白砻

白砻
请多指教。
I will love you forever♡

自投罗网(中下)

人类叶x血族喻

果然我又在深夜更新了。
这段写的,嗯……反正我写的很开心哈哈哈
总结性发言,叶神全程撩起👌
依旧是,希望喜欢吧

赠个bgm,单曲循环写的,空气都甜了

叶修开着车七扭八拐,选的路也是坑坑洼洼,饶是喻文州也有点晕头转向,他坐在副驾驶上看着叶修叼着根烟轻门熟路地开车,脸的轮廓却因为烟雾模模糊糊的,喻文州总是觉得今天和往常有点不一样。

他凑近了一些却不小心被烟呛了嗓子,倏地缩了回去咳嗽起来。叶修偏过头看了他一眼,瞥到喻文州咳得眼角都带上了淡红色。

“文州别闹,开车呢啊。”叶修语中带笑,喻文州知道自己刚才想凑过去的样子肯定被这个人看了个透,抬头刚想回一句却正看到叶修就着车里的烟灰缸把烟掐了,又把窗户开大了一点。模糊的轮廓一下子明朗起来,喻文州把反讽的话不自觉地憋了回去,换成了一句不疼不痒的谢谢。

叶修一路带着喻文州上了个长满草的小山坡。

“到了,下车。”叶修言简意赅地说,又忽然想起来什么,补了一句,“等等。”紧接着下了车,喻文州不明所以地看着叶修走到他这一侧打开了车门,做了一个“请”的手势。喻文州哭笑不得地下车,对着一片荒草一阵无语,半晌才憋出来一句话。

“没想到叶神大费周章就是来这儿。”

“这儿多好啊,空旷还没人,安安静静的。”叶修伸了个懒腰。

“适合……做坏事?”喻文州试探性地接到。

“那也要看有没有坏事让我做啊。”叶修手插在兜里,意味深长地看过来,喻文州猝不及防地和他四目相对。

就像鲸一头撞进温柔的深海,再逃不出。

喻文州看到自己的缩影和落日的霞光融在一起,映在叶修的眼眸里。

真好啊,现在他眼里只有我,他现在是只属于我的。

喻文州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但是却没有声张,轻咳一声扭开了视线。

叶修转身到车后备厢里拎出了一个小盒子,又搬出了一个小箱子。

“猜猜是什么?”叶修捧着盒子走到喻文州面前。

喻文州都不敢去看叶修的眼睛,猜了几次也没有猜中,干脆拿过来拆开,发现里边居然是一块蛋糕。他左看右看,也没觉得这块蛋糕和以前他吃的那些有什么不同。该不会这是他自己做的吧……喻文州暗暗地想。

“嗯……咳,那个,文州,生日快乐。”

这下喻文州是真的愣住了,他看着叶修有点挂不住脸的表情,一边思忖着叶修居然还有这种时候一边一心二用地使劲回想自己还是人类时候的生日。

好像还真是今天来着。

喻文州有点不忍心告诉叶修其实血族不过这个生日,于是很给面子地说了一句谢谢。

叶修觉得再有一句谢谢他就要被发好人卡了,于是试图在尴尬中找到一条出路,指向了一旁的小箱子。

“你猜那里面是什么?”

喻文州毫无头绪。

叶修在喻文州的注视着缓缓打开了那个盒子,里边赫然是一箱

——仙女棒。

喻文州:嗯?今天的叶修似乎确实和往常……

叶修看到喻文州严肃而凝重的表情中深深地透露着感觉自己看到智障的表情,觉得自己听从沐橙的想法可能是个错误的决定。

叶修苦笑着叹了口气,拿出一根递给喻文州,掏出打火机点上,一瞬间火花四下逃窜起来,发出微弱的声响。

一根烟花棒很短,很快就烧完了,叶修便又拿了一根给他点上。

“要许个愿吗。”叶修问道。

天色已经暗了,月亮还没升起来,唯一的光源便是那一根小小的烟花棒,微小却又耀眼,忽明忽暗的火光映在两个人的脸上。

喻文州鬼使神差地闭上了眼睛。

虽然血族并不过生日,许愿也不过是寿命有限的人类寄以希冀而实质无用的方式而已。

罢了,陪他这一次又何妨呢?

叶修哪是只点燃了小小的烟花棒,简直是把喻文州那堆曾经烧的所剩无几的感情又翻出了点底再次烧了个通透,让他变为血族后已经冰冷许久的体温都隐隐的有了上升的趋势。

喻文州深吸了一口气,睁开了眼睛,把燃尽的烟花棒放在了一旁,叶修刚想说什么,却被喻文州抢了先。

“叶修。”喻文州突然认真地叫了叶修的名字。

“哎。”叶修听出称呼的不同,莫名有点紧张。

“我是真的很想咬你。”喻文州的声音几不可闻,差点被路过的风一道带跑。

叶修愣住,继而一笑:“这是你许的愿?这可……”

“我是认真的。”喻文州叹了口气。

“……”叶修脸色严肃起来,紧紧地盯着喻文州。

喻文州平静地看着叶修,他从叶修的眼睛里读出很多以前没有过的东西。不可思议的惊喜,被强行压制的冲动……那些曾经叶修一直隐藏的很好的感情,几乎要一起迸发而出。

“会有机会的。”叶修深呼吸了一下,说道。

叶修开始从四周找些什么东西,忽然朝哪踢了一下,小山坡上猛地“轰”的一声响,喻文州被吓了一跳,看到前边出现了一条通往地下的楼梯,叶修看了喻文州一眼,向下走去,喻文州悉意跟上,刚进到里边,后边的入口就自动封闭了。

地下居然是一个东西齐全的住处,打理的很干净,喻文州四处打量,冰柜里的食物都是新鲜的,有一层是摆放整齐的血袋,喻文州关上冰柜门,转身看着叶修。

“你要去哪?”喻文州问道。

“去处理一点事情……有一点点麻烦,我不想让你受牵连。这里食物和水充足,无聊的话有电子产品和书,所有东西都随你使用。”叶修有点勉强地解释着,说完了却看到喻文州一点表情都没有。

“文州……千万不要出去,也不要找我,我一定会好好回来的。”

“等我回来,好不好。”

叶修轻轻地抱住喻文州,用自己的手去握那双没有温度的手,与喻文州额头相贴。

半晌,喻文州叹了口气,攥紧了那双温热可靠的手。

“你要是敢带伤给我回来……”他言语间颇有点咬牙切齿地意味。

“不会,我保证。要是我带伤回来给你罚,嗯?”叶修听到喻文州松口松了一口气,连带着言语间都带了一点点笑意。

磁性的声音打在喻文州耳畔,他不禁有点脸热,想推开叶修,却被一把拽进了怀里。

“让我稍微抱下……”叶修搂着喻文州的腰轻声说。

最后结果就是两个人推推搡搡地倒在了床上,叶修从床头关了灯,抱着喻文州睡了,剩下那箱几乎没动的烟花棒互相相依为命在地上瑟瑟发抖。

一夜无梦。

喻文州醒来时,被里只剩了一点点的余温。

他贪恋那一点得之不易的温暖,迟迟不肯起来,直到那点温度被时间磨损地完全消逝才从床上起来。

他想去倒点水喝,发现桌子上摆着那块叶修送给他的生日蛋糕。

喻文州用食指沾了一点奶油舔掉。

还蛮好吃的。他想,然后把蛋糕包好,放进了冰箱里。


――――――――――
等修修再回来就可以开车啦!

清明回来就更新!!!

大概会比较 se  qi 哈哈哈哈哈

我居然更新了,心情好,我要磕叶喻一辈子

评论 ( 3 )
热度 ( 25 )

© 白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