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砻

白砻
请多指教。
I will love you forever♡

一份给林哥 @林榆 的repo!!!!
首先!还是当初那句话啦,当初真的真的非常幸运能够看到林哥的文字,能够爱上叶喻,也非常幸运,能够和林哥相识!
本子没得说了!!真的!!非常!!好!!
我一直很喜欢林哥写东西的感觉和风格,包括时间线、世界观的完整性,还有叶喻二人的性格塑造,还有动作的细节描述等等,大概就是那种每读完一篇都会“哇——”的感觉,从不牵强,都是水到渠成心有灵犀就在一起了,而且最令我感叹的一点是林哥的作品,有很多不只是描述感情,还有对家国的热情,对守护的信仰,这一点会让作品更丰满更深层,它不仅仅是单薄的同人小说,更能让人从中感受到一些正向的热血的感情。(想当初《壁垒》叶修用计把喻文州送回去自己一个人去敌军里然后所有人都认为叶修殉国的时候我都哭的不行了)
(而且这种写作风格让我想起赋予我爱情的P大😭😭😭)
这次的《Robot》也是,当时也是每天晚上都要刷一下看有没有更新,一路追过来,想到其实写作者和读者之间确实是需要一些共鸣的,我觉得林哥笔下的叶喻,就是我心中该有的叶喻,所以格外钟情。所有的想得到的想不到的动作,心情,所有的细节,都会落到,啊他们就应该是这个样子,的感受上。
(我感觉自己脑子里边一片混乱)
总之!我真的!爱林哥!给林哥打call!!我发誓我真的会出一本买一本的,都收藏起来,而且林哥不仅文笔好本人性格也特别好还是个美人,这种世间绝色不多见了我先藏起来为敬( ᵒ̴̶̷̥́ωᵒ̴̶̷̣̥̀ )

(其实我是想说立牌味道有点冲。说不清什么味道…)
(书的味道是叶喻爱情的甜味。)

评论
热度 ( 4 )

© 白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