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砻

白砻
请多指教。
I will love you forever♡

【叶喻/R】相思成疾(中上)

我惊恐的发现这个车可以写长点,所以中下和下大概都是车,这篇应该没有什么雷点(?)我还在为中下的人和人鱼的车苦手,只能说我尽量快点写了。

感谢 @小刺溜儿 的点梗,对不起我可能还要艾特你两次,非常抱歉(。)

梗源见  

车票链接
(翻车了,链接在评论,有时间补。)

其实我个人,不太擅长写车,因为我这个人写东西喜欢各种代入,比如怎么chuan什么的我真的会自己试(。)对我来说码一篇车=腰疼一天,刚刚更完这篇的我急需浴室(停车停车)

希望喜欢√

评论 ( 12 )
热度 ( 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