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砻

白砻
请多指教。
I will love you forever♡

【周江】他和他的他和猫

他和他的他和猫  周江
布偶猫
…人设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短小  有轻度玩梗
小甜饼吃吗(递)
    江波涛养了只布偶猫。
    布偶猫叫泽泽。
    对就是他在暗恋自家队长的时候养的。
    他的微博上经常出现各种秀猫的照片,然后名字都用猫咪代替…所以场面常常是:
    看我家猫咪可不可爱。
    猫咪在晒太阳!
    猫咪在睡觉!
    猫咪在次饭!
    今天猫咪钻到我怀里睡觉了!
    今天猫咪又钻到我怀里睡觉了!
    今天猫咪双钻到我怀里睡觉了!
    今天猫咪叒钻到我怀里睡觉了!
    今天猫咪叕钻到我怀里睡觉了!
    底下评论区的粉丝在江波涛的引导下开始了云养猫,每天头睡觉来逛一圈不仅能get到一只可爱的布偶还能get江大大的睡衣照…
    但事实上江波涛家里…
    泽泽真可爱。
    泽泽又在晒太阳。
    泽泽来次饭啦!
    泽泽今天和我一起睡好不好。
    泽泽我今天也想和你一起睡。
    泽泽我好喜欢你啊。
    夜晚一边摸着布偶长毛的江波涛一边暗自惆怅,追队长路漫漫,到底什么时候能像摸猫一样摸到队长……的头发。
    然后夜晚的周泽楷正在准时刷着江波涛的微博。
    因为周泽楷喜欢布偶啊!
    布偶简直是天赐的宝物!
    而且周泽楷也喜欢江波涛。
    所以产生了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
    然后有一天,周泽楷终于忍不住向江波涛提出想去他家看猫。顺便看江波涛。当然后一句他没说。
    在江波涛家枪王大大坐在地毯上和猫玩的不亦乐乎,猫咪很开心,枪王大大也很开心,但江波涛并不是很开心,趁着周泽楷去厕所他对着自家布偶十分怨念。
    为什么你那么自然地和他要亲亲抱抱举高高!?还蹭他胸口!还挂他身上!
    然后周泽楷出来的时候就看到江波涛正在晃猫。
    周泽楷有些懵但是他觉得,怎么能这么对布偶呢!布偶都是小王子小公主啊!
    然后脱口而出了一句“江…别。”
    江波涛动作顿了一下,把猫抱到了怀里。
    “你再…我就…”周泽楷冷静的把话讲完。
    “我对他做什么你就对我做什么?”
    “嗯…”
    然后江波涛脑子卡顿了一下亲了自家布偶一口。亲完了布偶还亲昵地蹭了蹭江波涛,江波涛动作有点僵硬地把猫放到了沙发上。
周泽楷:(´๑•_•๑)
他在暗示我什么吧。刚说过的话我不能当没听见吧。我是不是该亲他一下。
Σ(|||▽||| )
周泽楷伸手搂住了江波涛。
然后在他唇上亲了一口。
(●✿∀✿●)好软啊。
没忍住又亲了一口。
江波涛想起了猫抱老鼠的那张表情包。
我亲你一口你感动不感动。
不敢动不敢动…
不过这个时机和机会真的不错,所以…
“小周…”
   “嗯?”
   “我…喜欢你…不是队友间那种喜欢…”
“嗯。”
“…”
听到一个单字江波涛低着头突然感觉鼻子有点酸,果然还是…
“…真好,我也是。”
江波涛感觉周泽楷把他抱紧了,下巴搁在他的肩窝上。
“小周…”
“嗯?”
江波涛稍稍退开一点,抬起头吻上周泽楷,手臂环住周泽楷的脖子。
周泽楷搂着江波涛的腰心猿意马。
(⁄ ⁄•⁄ω⁄•⁄ ⁄)哇小江在亲我。
(●✿∀✿●)哇小江腰好细!
(。・ω・。) 开心。

♡♡♡♡♡♡充满爱的分割线♡♡♡♡♡♡
确认关系后的某天,周泽楷在等着和江波涛一起吃饭。江波涛突然叫了一声:“泽泽,吃饭啦!”周泽楷心想这称呼怪怪的但还是顺声音找到了餐厅。然后看到布偶猫正在喀嗞喀嗞开心地吃猫粮。
周泽楷:(´゚ω゚`)
江波涛看着周泽楷有一丝尴尬,指了指布偶猫:“泽泽。”
吃完饭周泽楷拉着江波涛试新下的特效相机。
轮回_周泽楷:分享图片[照相时偷亲江波涛的周泽楷以及江波涛怀里一脸懵逼的布偶猫.jpg]
评论区是一群被萌了一脸的妹子。
世界真美好。

这个系列大概还会更吧_(:з」∠)_欢迎来催更群玩!群号搁评论里_(:з」∠)_

评论 ( 2 )
热度 ( 74 )

© 白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