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砻

白砻
请多指教。
I will love you forever♡

【周乔】送你一株鸢尾花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可能会特别ooc。
特小的小甜饼。
私设十三赛季比赛,乔一帆兴欣队长周泽楷依旧轮回队长

十二赛季。
苏沐橙在赛后发布会上宣布退役。
就像当初叶修退役那样,她笑着对乔一帆说,交给你了。
交给我吧。乔一帆如是回答。
作为新的兴欣队长,乔一帆开始发言。
门口为了不被人认出而乔装打扮的周泽楷一直站在那,看着乔一帆。
他的眼睛里有星星,他不会发出耀眼的阳光,但点点星光已经足够吸引人的目光。
周泽楷想。
说不上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他的。
也许是十赛季那个阵鬼拼尽最后一滴血守护他的团队的时候。也许是赛后握手他说“多谢前辈指教的时候”。也许是夏休期他帮公会抢野图boss正遇上乔一帆也来帮兴欣公会的时候。
那个少年一直在吸引他,让他关注。
终于,他也是能够独当一面的人了,成为兴欣的新队长了。
真好啊。
十三赛季4进2,兴欣对轮回。
前一天晚上,乔一帆出去给队员们买夜宵,正遇上从超市出来的周泽楷和江波涛。
“前辈好。”
“你好。”江波涛说。
“加油。”周泽楷说。
江波涛笑着看了周泽楷一眼,简单沟通几句后挥手告别。
临走时周泽楷又说了一遍,“加油。”
乔一帆站在关东煮的小铺前一边等着店主给他打包一边看着两个人走远。
关系真好啊,果然像前辈那样优秀的人,我还是…
乔一帆拎着关东煮慢慢地往回走。
第二天比赛前期轮回形式一片大好,众人都劲头满满状态奇佳。乔一帆一瞬间感觉仿佛又回到了当初自己还很弱小的时候,这时候聊天框里出现了一行字“一枪穿云:加油。”
众人都以为周泽楷是在鼓励自己的队员,江波涛知道,不是,如果鼓励在自己的战队频道就可以,可他发到了公共频道里。给谁看的,不言而喻。
乔一帆怔了一下,心里有一种异样的感觉,他迅速的冷静下来在战队里分析战况,最后居然在自己还剩百分之零点几血量的时候翻盘。
看着屏幕上的“荣耀”,乔一帆一时有一点失神。其实过了这么久,他还是会在一些时候迷失,如果没有周泽楷那一句话,也许这一场,兴欣会输的很惨。
轮到乔一帆和周泽楷握手的时候,周泽楷握的很紧,乔一帆误以为是因为比赛失利,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就过去了。但事实上周泽楷只是想多握一会儿,比赛输了心中确实有不甘心,但还有机会再来。碰上喜欢的人,再错过,就真的失去了。
一周后,决赛,微草对兴欣。
临比赛那天晚上乔一帆收到了一束鸢尾花,束花的绸带上有一张卡片,落名周泽楷。
乔一帆在网上查查花语,是希望一切顺利。
他给周泽楷发了条短信表示感谢,周泽楷没有回复。
如果这次是冠军,就表白吧。
乔一帆在临比赛时看着那株鸢尾,想。
决赛的地图意外的很适合兴欣的战术,赢得还算轻松。然后本来要出席记者会的乔一帆被周泽楷拦下,一直拉到一条僻静的走廊。
两个人相对站着,看着对方,眼里含着同样的感情。
“你先说?”
两个人突然同时开口。
“…我喜欢你。”
又同时回答。
乔一帆看着周泽楷,笑了。他突然有点想哭,紧接着周泽楷就把乔一帆搂到了怀里。
他抱得很紧,像是怕他会消失。
我是一颗小小的星星,身旁的人都像阳光一样耀眼,而我如白天的星星,光芒被阳光遮尽。后来我被人救出,努力地想成为阳光,却只是将自己的星光放亮。
我是一束很耀眼的光,但我现在愿意遮起光芒万丈,身边多了你,我从此爱上了夜空中的银河,星星在夜晚可远比被反射的阳光耀眼啊。

其实鸢尾花还有一种花语。
不顾一切,也要和你在一起。



这个写的时候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了!
但还是…食用愉快?

评论 ( 2 )
热度 ( 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