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砻

白砻
请多指教。
I will love you forever♡

【叶喻】还有我和你

一个很久很久以前说要写的梗,甜的

突然很想写,可能有点短。

就当恢复了……

叶修和喻文州就差中间那层玻璃纸了,但是他们偏偏谁也不去捅。

表面上一个笑的慵懒放松好像毫不在意,一个笑的温和无害平淡如水,该暧昧暧昧,到了别人问起来又给个高深莫测的微笑。

“心脏配心脏,大家都懂。”有人如是说。

细数这俩人的小动作,那可是多了去。

比如叶修当初大半夜当着一群人的面给喻文州发消息咨询东西,喻文州给了回答之后问有没有别的事,叶修说没有去睡吧,喻文州就去睡了。旁边陈果都懵了,说叫就叫大半夜被吵醒也不生气的?

比如喻文州刚被肖时钦逮着手速的短板赢了比赛马上叶修就又靠着手速把雷霆给压了。

比如每次要是两个战队任意一个的主场,这俩人总有一个会在赛后被另一个约走。

比如大冬天喻文州跑B市旅游被叶修逮到,被叶修送了一条能把俩人脖子都绕两圈的围巾,理由是叶修说喻文州南方人来北方太冷。

再比如喻文州是叶修手机里除了苏沐橙之外唯一一个去了姓氏给备注的人。

至于两个人平常说话时明里暗里的那些就别说了,连黄少天都能欲言又止。

其实圈里边私底下出柜的不少,但大家都心领神会地不会瞎说,至于为什么队友朋友交着交着成基友……只可意会。

全明星活动刚结束,各战队选手们都去参加最后的聚餐,没撑到最后,喻文州就被叶修偷偷摸摸拐出去了,虽然是俩队长,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叶修当年躲媒体躲得太有经验,竟然也没什么人发现。

出了会场,被外边凉风一激,俩人都清醒不少。

“舒服点么?”叶修看喻文州。

“……嗯?嗯。”喻文州今天确实有点不舒服,他有点事,来的晚,前一天没睡几个小时,今天又做一天活动,头疼的昏昏欲睡,他头出门喝了杯浓咖啡,想想一天也没做什么可能会暴露的事情,应该也没说什么和平常差得多的话……而且连黄少天都没看出来。他到底怎么看出来的?喻文州心里疑惑,但还是维持了一如既往的温和的微笑。

“这次想去哪?”叶修问,“上次那家?”

“都可以。”喻文州说。

叶修顺手拦了一辆出租,把后座门拉开,看了喻文州一眼,喻文州没说什么直接上了车,叶修又关上车门才坐到前座给司机报了个地名。

叶修陪喻文州坐在一个甜品店的二层,或许是晚了,店里也没什么人,喻文州随便点了个薯条,蘸着小碟里的番茄酱吃。

叶修低头拿手机给谁回着消息,好像是问他们在哪的苏沐橙,喻文州挨着叶修坐,随手拿了一根薯条递到叶修嘴边,叶修头也不抬地张口叼住,模模糊糊地说了句什么,喻文州没听清。

有个角落里有对小情侣,男生正小声跟女生说着什么,逗的女生直笑。

“好像圈里好多人在一起,小周和小江啊,没想到老韩居然和张新杰也在一起了……”叶修突然冒了这么一句,“上次沐橙跟我说还有谁和谁在一起了,还有谁来着?”

喻文州有点诧异地看了一眼叶修,这是暗示?

但叶修好像只是随意提起,似乎是真的想不起来才问的。

“还有我和你。”喻文州瞥了一眼叶修,笑的云淡风轻。

叶修想去拿薯条地手一顿,喻文州顺势把手里那根递到了叶修嘴里。

“……”叶修那点想说的话又被嘴里薯条塞了回去。

“从了吧,叶神?”

叶修忍不住笑,嚼完嘴里那根薯条。

“行啊。”

Fin.

一小时产物。
开心。

评论 ( 2 )
热度 ( 6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