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砻

白砻
请多指教。
I will love you forever♡

【周江】如果人类有尾巴?

周江
人设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兽化注意避雷,短小,幼儿园文笔
给你小甜饼。

    某一天早晨,江波涛被一阵挠门声吵醒了。他迷迷糊糊去开门,却被一只大型犬扑到了身上,江波涛一下清醒了,看着怀里的萨摩有些不知所措。
    “你好呀。”江波涛揉了揉面前的大狗,毕竟他看自己的眼神真是太可爱了。
    战队宿舍哪来的狗啊……江波涛有点沉默,然后屋里的手机响了,他随手带狗进屋关了门。
    “喂,您好?哦经理啊,怎么了吗?”
    “小周不见了?没在食堂或者健身房吗?……电话也打不通?”
    江波涛接着电话,突然萨摩“汪”了一声。
    “狗?嗯……有只狗跑到我屋里了,不是我养的……嗯嗯。”
    “我想想办法吧……好的。”
    挂了电话,江波涛看着萨摩。
    萨摩歪头看江波涛。
    “小周?”“汪!”
    “真是小周?”“…汪!”
    江波涛看着萨摩点头,心情很复杂。
    说好的建国以后不许成精呢。
    “走吧,去训练室…一会儿请个假。”
    于是训练室里——
    “副队你从哪拐的萨摩?也太可爱了吧!”众人一脸被治愈。
    “…这是小周。”
    众人:【目瞪口呆.jpg】
    不愧是队长。变成狗也这么好看。
    ……
    江波涛请了两个人的假。
    在周泽楷的房间,一人一狗四目相对。
    “嗷……”萨摩委屈地蹭周泽楷。
    “……没关系,偶尔休息一下也好,没准明天就变回来啦是不是。”
    “嗷……”
    “哎呀没关系没关系,我陪着你。”
    就算小周是只萨摩,我也是周语十级。来自江波涛最后的倔强。
    江波涛心情颇好得挠挠萨摩的下巴摸摸萨摩的头。
    萨摩舒服的闭起了眼睛,开心的摇着尾巴。
    晚上江波涛想回房间,萨摩死死的咬住了江波涛的裤子。
    江波涛摸摸萨摩的头本意是让他放开,结果他摇着尾巴咬的更死了。
    最后江波涛妥协了。
一人一狗挤在床上,大狗窝在江波涛怀里很开心,江波涛觉得夏天抱萨摩睡要热死了。
……看在你可爱的份上,下不为例。
早上起来的时候江波涛一睁眼就对上一对亮晶晶的眼睛。
我家小周真可爱啊。真可爱。
江波涛摸摸萨摩的头。
小周:摇尾巴摇尾巴(●✿∀✿●)
然后江波涛被大狗啾咪了一口。
然后萨摩变回了小周。
江波涛一瞬间仿佛想到了青蛙王子的故事。
小周,你耳朵和尾巴收收,咋没变回去啊。
周泽楷认真地看着江波涛。
“江……喜欢。”
“嗯。”
然后江波涛就体会了周泽楷强大的肺活量。
队员们见到还长着白色小尖耳朵和白尾巴的周队,心脏受到了暴击。
在他说“江,男朋友。”的时候更是感觉HP分分钟要清零。众人纷纷抱紧方明华要求奶一口。
方明华:自己我还奶不回来呢,你们走。
后一天晚上约好一起加训练习的众队员在吃完晚饭回到训练室时正好撞上仍在训练室的周江。
吴启眼疾手快地拦住了众人并与他们达成了在屋外暗中观察的共识。
“江…亲亲…”小周耷拉着耳朵装委屈。
江波涛:居然仗着自己可爱就跟我撒娇?昨天晚上非要和我一起睡还把我压了的是谁?嗯?
然后江波涛亲了周泽楷一口。
然后周泽楷抱住了江波涛。
门口众人:行了行了知道你开心了!你尾巴摇的太欢了!!
轮回队员一脚踢翻了这盆狗粮并表示需要申请购买一批墨镜。

排版永远有错,饶了我吧…
梗来自每日练笔群的题目
如果人类有尾巴的话,说出来有点不好意思,见到你我一定会拼命摇起来。
…反正文不对题,看看就好,谢谢喜欢♡

评论 ( 3 )
热度 ( 64 )

© 白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