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砻

白砻
请多指教。
I will love you forever♡

【双王】 幸好

王杰希&王不留行
私设有,ooc也有
好像有bug…
好像还短小…
我就不信人卡不能甜

1.
“你好呀,王杰希。”一个十五六岁的男孩披着一件大披风,扶了扶头上那顶尖尖的帽子,有些不好意思地笑着,“我是王不留行。”
那是王不留行第一次出现在王杰希的梦里。

2.
“以前林杰常常和我提起你,”王不留行坐在山坡顶上,身边是王杰希和那把灭绝星辰,“我见到林杰的时候,只有十三岁,虽然在荣耀里大家都是青年的样子,但事实上我在他面前就是个小孩。”
“从林杰第一次提到你,我就很想见你,,我觉得你一定很厉害。”王不留行看着王杰希,眼睛亮晶晶的。王杰希扭过头看他,也忍不住微微笑起来。
“以后,你想做什么呢?”他问。
“我?我想做一个魔法师!会很厉害的魔法,听起来就很酷!”王不留行看起来很开心,“你呢?”
“我想成为一个优秀的职业选手。”王杰希看着B市已经看不到的银河,说。
王不留行看着倒映在王杰希眼里的星星。
“一定会的。”
他听见自己这么说。

3.
“很晕么?”王杰希有点好笑又有点担心地问着在小山坡上躺尸的王不留行。
“我带你试试??”王不留行恶狠狠的有气无力,“你来感受一下你风骚的走位飞起来有多想吐!”
“…不了。”王杰希自知理亏,却笑的毫不掩饰。
“你还笑!大坏蛋!”王不留行爬起来猛地扑倒王杰希然后顺势趴在了他身上。
“很沉的…”王杰希觉得就像上次半夜突然觉得自己要窒息时醒来发现家里的猫压在胸口的感觉,不过还是有点区别,这次是只大猫把自己压死了,动都动不了。
“我好晕,不想动。”
“那好吧。”

4.
王杰希获得冠军,被冠以魔术师之名的那天晚上,王不留行一见他就猛地扑到了他的怀里,帽沿甚至磕到了他的下巴。
“现在你是个优秀的选手啦,我的大魔术师”王不留行仰起头看他,那顶帽子掉到地上,露出有些被杂乱的头发。王杰希看着王不留行红了一圈的眼眶,抬手把他的头发都理顺了,然后低头轻轻吻了王不留行的额头。
“辛苦了,我的小魔法师。”
王杰希没有问王不留行为什么要哭,他大概也能猜到一些缘由,但最主要的是,这个要强的小孩一定不愿意让他看到自己哭过的样子。
他抓着自己手腕的手很凉。
来见自己之前,一定刚刚去湖边洗过脸了。

5.
王不留行看起来有很多话想说,可最终还是欲言又止地闭上了嘴。
他和王杰希还坐在那个小山坡上,他给王杰希披上自己那件大披风然后自己整个人都窝到王杰希怀里,用披风把两个人裹得紧紧的。
王杰希抱着他,下巴就枕在他肩上。
王不留行知道王杰希没多久就睡着了,可事实上他是不会困的,他就静静地看着满天星辰,看月亮消失太阳升起,直到肩上的重量和温暖的怀抱都消失了,披风松松地搭在他身上。
王不留行有些眷恋地裹紧披风,上面还留着一点王杰希的体温。
他低头笑了笑,叹了一口气。

6.
“你这样是违反规则的,我们允许你们与主人相见是为了能够更好的了解彼此,而不是更进一步,数据是不能拥有更多感情的。”
“我已经不只是数据了。”
“你是不该存在的,希望你能改正你的想法,否则我们会采取进一步的措施。”
“魔法师从不遵守规则。”
王不留行骑在灭绝星辰上毫不在意地笑着,任凭山谷的风从耳边划过。

7.
除了日常和王杰希一起训练的时间,王不留行也喜欢飞在荣耀大陆的各种地方。就像一些人恋家一样,王不留行也爱着这片土地,爱它的草原和山谷,也爱它日里和煦的阳光和夜晚的银河。
不过即使这样,他还是觉得有些比不上他在王杰希眼里看到的。当他坐在山坡顶上看着王杰希走过来的时候,自己爱着的风景都映在王杰希眼里,风景中坐着一个自己。
王不留行何尝不知道自己不该隔着一层幻境爱上王杰希。

8.
我曾经以为我爱着的不过是他眼里的风景,因为总是比我自己看到的还要令人沉迷许多。
不过后来我想了想,令人沉迷的大概是他的眼睛。
我爱的是那些风景,可风景都在他眼里,所以我理应爱他的眼睛。
四舍五入应该是我爱他吧。
王不留行想着。

9.
王杰希不会去找很多理由,也没办法找很多理由。
毕竟每次他的目光对上王不留行的时候,他都能清楚地看到,王不留行的眼睛里,只有他自己。

10.
“叔叔,你又走神啦!”
“叫什么叔叔!叫哥哥!”
王不留行一扫把打在木恩头上,无奈地笑了笑。他对这种十来岁的小孩实在没辙,和王杰希一起多年,他那种毛毛躁躁的性格改的七七八八,没了那种小孩儿的心性。
“你去见过高英杰了么?”王不留行问。
“见过啦。”木恩随手捻了一朵花玩着。
“每天都见?”
“当然不。”
“他对于你来说…是…?”王不留行有些迟疑。
“大概是…朋友?”木恩的动作有一瞬间停顿,但很快就恢复了平常,“我不会常常去见他,只让他觉得是场梦就足够了,反正总会分开的,就像你和林杰,我只是不想让我们两个都难过。”
木恩想起高英杰和自己说今天又被队长夸奖了时的笑容,又想到林杰和王杰希,一些东西仿佛不言而喻。
王不留行突然觉得自己还比不上木恩,他比他大了七八岁,却更加地幼稚和任性。
是他冒犯了规则,强行地让王杰希和自己融入了彼此的生活。

11.
那天晚上王不留行没有去小山坡,但他就在不远处王杰希看不到的地方,看着王杰希。
看他一个人坐在那,一直没有睡,一直坐到东方鱼肚白。
王不留行突然心里难过的难受,不知道还是什么心情。
放不下,也放不开,可我们总要分别。
到底有没有什么办法…

12.
“你好,我是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没什么表情地看着面前的高英杰。
高英杰有些局促。
“队长…他…退役了。”
“他说前阵子他想和你说,可总是找不到你。”
“特地嘱咐我…让我如果见到你,一定要告诉你。”
王不留行暗暗攥紧了灭绝星辰,心中一腔的话最终在舌尖打了个卷,咽回了心里。
“我知道了。”
他沉默了很久,说了这么一句话。

13.
“你说的,我都懂了。”
“但我还是想选择去见他。”
“无论代价,无论如何,我都想去。”
王不留行站在无尽的黑暗中,静静地说。
远处仿佛谁发出了一声轻轻的叹息。

14.
王不留行再醒来的时候,就躺在微草俱乐部不远的小巷子里。一身被划的破破烂烂的衣服,手上已经没了那把灭绝星辰。
他靠着王杰希给他磨练出的那副诡异的走位和强大的抗力,最后还是强行跑了出来。
他走的是一条不归路,他再也回不到他爱着的故土,见不到自己的朋友,也不会有到了二十几岁就不再老去的身体,王杰希并没有记得他。
这是他不得不付出的代价。
但他也不会再出现在任何人的梦里,他也不想再出现在除王杰希外任何人的梦里。
他站起来,走向那个他只在王杰希描述中了解过的地方,正好对上拎着东西从门口走出来的王杰希。
王杰希在看清狼狈青年的相貌的一瞬间整个人都怔住了,一种熟悉的感觉莫名地窜上脑海让王杰希拿着东西的手都不自觉地开始发抖。
“…你好,我是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抬起头,就像第一次见到王杰希的时候,露出了一个笑容,只是很快他的眼泪就滑下来,顺着脸颊落下,落到自己那个拖到地的大披风上。
因为他听到王杰希说,
“我记得。”
然后自己就跌入了一个熟悉的怀抱,仿佛回到了多年前他们夺冠那一年。

“辛苦了,我的小魔法师。”

——————
就想停在1314_(:з」∠)_
写完又嫌自己写的贼差。
好像差点啥,真难受( ˘•ω•˘ ).。oஇ
好像有个很喜欢的太太喜欢双王…
(´•ω•`๑)唉…
大家光棍节快乐
祝大家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x

评论 ( 1 )
热度 ( 24 )

© 白砻 | Powered by LOFTER